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教育教学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4  作者: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教学设施

农业机械实训室、种植实验室、烹饪实训间、旅游管理及酒店餐厅操作间、计算机工作站、动物医院工作站、植物医院工作站、艺术插花工作站与养蜂工作站、经济综合管理工作站。


——专业技能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业务能力水平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每学期各专业都组织开展 “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竞赛”活动,让学生 “身怀一技,终身受益”,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让学生能够“充实自己,开阔视野”。学校每年还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级及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优越成绩。


——实训基地

学校南圣种植基地(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的实训基地)、学校沐龙生态园(观光农业经营专业的实训基地)、六弓鹅繁育基地、番阳五脚猪繁育基地(畜牧兽医专业的实训基地)等,其中六弓鹅繁育基地被省委省政府列为“我为农民增收办实事”扶贫重点项目。2017年10月,我校基地生产的五指山五脚猪已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五指山五脚猪也列入《全国地域特色农产品普查备案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