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我校开展“建设国际旅游岛,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1  作者: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2010年6月7日上午,我校 “建设国际旅游岛,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一区篮球场举行。仪式由团委书记郑学盛主持。


学校领导罗进登副校长、符家豪副校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符家豪副校长宣布我校 “建设国际旅游岛,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并宣读活动实施方案。符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年,是海南省教育系统开展“建设国际旅游岛,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年,全体师生员工要增强礼仪意识,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努力成为“建设国际旅游岛,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的先锋队,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学校的德育工作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有力推进我校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力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


我校“建设国际旅游岛,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时间从5月初至12月底。 第一阶段:动员阶段(5月至7月);第二阶段:校园文明礼仪展示阶段(9月至11月);第三阶段:总结表彰阶段(12月份)。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告别陋习行为,养成文明习惯,构建和谐校园,成就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上,全体师生员工在印有“告别陋习行为,养成文明习惯,构建和谐校园,成就精彩人生!”的条布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