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我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集中学习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6-24 08:16  作者: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5月20日下午,学校全体党员在二区办公楼四楼报告厅参加创先争优活动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党总支书记李芳伟同志主持,全校25名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13.jpg


李芳伟校长首先对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组织学习阶段时间安排”以及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构成和职责做了说明,明确了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纪律要求,并率领几名总支委员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党员的义务”、“党的纪律”等部分章节内容,并结合自己对文献内容的理解阐述认识和体会,认为任何时候,党的宗旨意识不能丢。


此次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和要求,增强了党性修养,用理论武装头脑,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为进一步深入创先争优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